暗夜公爵

《孤月女校》 第二章

        早上7:30的时候,个人的宿舍都响起了起床铃,真相小姐吃完早餐后,便开始装成女仆,在学校里打扫

        她打扫的时候看见了学校门口有个报架,上面有些学校的地图,她看见了便拿了一张回房间收好,然后继续去打扫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看到了坐着轮椅的赫伯,于是大声喊:“赫伯,是我呀!”赫伯转过头看见了真相小姐便微笑着喊道:“你好!”后来真相小姐跑到了她的面前问道:“应该就是你把安娜的求救信寄给我的吧?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赫伯垂头丧气的说:“说来话长呀!”向小姐亲切地说:“没事,你说吧!我其实是个侦探,只是伪装成了女仆混进来。”后来赫伯叹了口气,说道:“我和这个学校,其他的学生都是孤儿,后来我们都被一个商人叫纳西塞斯收养了进来,纳西塞斯就是这个学校的校长他掌管着这个学校,所有学生都得听他的。我们就这样,一日接一日地过日子。但是有一天安娜失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真相小姐听到安娜失踪了,吓了一跳,然后继续问赫伯:“然后呢?”赫伯继续说:“于是就在前两天我就收到了安娜求救信他说让我把那封信交给你,还附有地址呢!后来我就照着地址把信寄给你了。”真相小姐又问赫伯:“安娜失踪多久了?”赫伯回答:“至少一个半月了!”真相小姐心想:我一定要找到安娜,并且找出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赫伯对真相小姐说:“哦,对不起,我要去上课了,你自己先慢慢调查吧!记住,不要引起别人怀疑。”真相小姐微笑着说:“谢谢你!赫伯!”

#第五人格#   #第五人格庄园夜话#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