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夜公爵

《孤月女校》 第一章

        真相小姐来到孤月女校的大门口,此时站在门口的正是校监夫人,校监夫人见了真相小姐,于是开口问道:“你是谁?”真相小姐犹豫了一下,然后说:“我……是新来的女仆!呵呵!”校监夫人说:“原来你是新来的女仆啊!”真相小姐回答:“是的”

        校监夫人微笑了一回,对真相小姐说:“那你先到会客厅去等我一下,我待会过去跟你说下校规”真相小姐回答:“好的!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分钟后,校监夫人过来了,他到旁边倒了一杯水,放到茶几上,然后对真相小姐说:“这个学校的校规可是很严的你每一条都听给我清楚了!记住,我只说一遍。”真相小姐面带微笑的回答:“夫人,您说吧!”后来校监夫人考虑了一下,说:“算了,我还是写给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:不准携带宠物进学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:不能擅自进入学校的南塔楼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:在学校要和别人好好相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宿舍,不可以乱跑到别人的宿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:图书室的禁区不可以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:早上必须七点半之前起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7:一共有早上、中午、晚上三餐,每一顿饭的时间是半个小时,不可超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:在学校不能说不文明的话,更不能动手打人

       校监夫人,双手拿着写着校规的纸条,递给了真相小姐,然后对真相小姐说:“你的宿舍在302记住,明天七点半之前起床。”真相小姐爽快的回答:“好的”于是真相小姐就回到了302宿舍睡觉了。

#第五人格#    #第五人格庄园夜话#


评论